close

男人與女人  

 

我:真是「一針見血」!謝謝提醒,要小心,被男人騙了都不知道。

網友:這話說的實在吧,我就是不會甜言蜜語

我:那你注定沒有女人緣!哇哈哈

網友:男人不壞女人不愛。所以男人總是為自己找很多藉口來壞。而女人永遠為這個壞男人費盡心思來打扮。

我:你說永遠就錯了,女人總會清醒過來的。我才不鳥壞男人!

我:原來男人壞是裝的,哼!

我:為什麼我覺得好冷呢?我應該多穿幾件,女人就這樣上勾了?這可以寫成一篇文章警惕大家,叫「男人與女人」

網友:大家都是喜愛假面具!

我:佛陀說要不淨觀,裡面都裝屎,有什麼好留戀的。再來再來!

疼惜自己  

PS.女生其實也不是愛"淫",只是怕孤獨,習慣執著,沒有安全感,所以要找男生來依賴,以滿足內心的空虛感。呼喚女生啊!要獨立一點,把這種依賴轉移到佛號上,一定往生!加油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