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冤親債主附身在你身上給你痛苦時,你甘願忍受,這個苦就會反射到冤親債主身上(這也是因果法則)!你的痛苦也隨之消失了;相反的,如果你逃避痛苦的話,只會苦上加苦,到最後釀成不可收拾的災禍!

拜佛吃苦有什麼好處呢?你身上的冤親債主感受不到快樂就離開了。我有好多次經驗!你越享樂,冤親債主就越不離開你!因為他在你身上啊!感同身受!你吃苦,受不了的冤親債主就會離開了,你的身體頓時也會輕鬆起來!我的冤親債主大部份都寄生在我的腦部,有一次我堅持持過午不食,兩個冤親債主受不了就離開了。我的後腦頓時輕鬆了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