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就要去找身心障礙的工作了,希望能找到一個如意的工作,誠心祈求佛菩薩的加持,與佛友們的祝福。
這樣我才能實現佛法的孝養父母、布施給慈濟種善根福德因緣、在人群中磨練身心…等的願望,面對現實吧!不要老想著極樂世界的那個夢,整天無所事事的虛度光陰.....
工作也能念佛啊!找個簡單的工作,邊做邊念,少攀緣,這樣就好了。
雖然電腦給我擺了個烏龍,可是卻讓我知道錢是那麼的重要,感謝電腦給我上了一課寶貴的課~"~感謝佛菩薩的安排!沒有錢一切都是空談,有錢真是好辦事,會用錢的人是拿來修福報往生極樂世界用的,不會用錢的人是拿來享受墮三途用的。
感謝我曾想自殺轉移到學瑩珂法師失敗的經驗,這不是一般常人能辦到的啊!如果人人能辦到,那就不用去工作了啊!
奉勸年輕人啊!淨空法師強調的那個極樂世界的夢,是說給年老的人聽的,不是說給上有老下有子的人聽的,會搞的家庭破碎的!
一直以來我都被誤導了,就說淨空法師強調瑩珂法師的例子吧!你能做到嗎?再說瑩珂法師是出家人,不是在家人,佛跟本不可能讓上有老下有子的人放下工作去往生吧!所以絕對不可能會成功的....

 

什麼信願行具足就能往生?屁!阿彌陀經上已經講的很清楚了,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。
我也信願行具足啊!信-相信阿彌陀佛能接引我往生,願-願意往生,行-想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睡念佛求往生。可為什麼我還是失敗了呢!
你是要相信佛經的,還是一些不懂的法師再那裡胡址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