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我有恩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罣礙;

對我有怨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瞋恨;

對我認同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自喜;

對我不滿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排斥;

對我有利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利用;

對我不利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驅趕;

對我瞭解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深談;

對我不解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解釋;

對我信服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可喜;

對我不服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可悲;

對我鼓勵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戀棧;

對我批評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影響;

對我支持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染著;

對我反對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驚訝;

對我幫助的人,
我將他們放在心上,但不貪愛;


一切都是那麼隨緣、自然、正常、平淡、無事呀!

 

釋達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