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知識是由外而來,智慧是由內而生。

.煩惱只因強出頭,菩提只因放得下。

.燦爛只是短暫,平淡方能長久。
 
.抒解壓力最好的方式便是,不要把自己看得這麼重要。

.為自己打拼一生,那我是誰?知道我是誰,比盲目打拼一生更重要呀!

.強調自己,等於暴露自己;想要別人的肯定,等於對自己的否定。

.膨脹自己,心會更虛;包裝自己,人會更假。

.執著什麼,就被什麼障礙。

.沒有的時候,想要擁有;當有了之後,想要放棄。

.無名時,想出人頭地;有名時,想隱姓埋名。

.我們最執著的,莫過於自己;我們最在意的,莫過於別人。

.欲多,使人忙碌;欲少,讓人清閒。

.平凡之人,刻意表現非凡;非凡之人,一切安於平凡。

.人不如我,故生自大;我不如人,故生自卑;人我平等,其心平常。

.千計較、萬計較,不敵閻王一召喚!

.不要擔心別人怎麼對我,只問我怎麼對自己。

.不要看重自己,亦不要看輕自己,應衡量自己。

.自信而不自傲,謙卑而不自卑。

.別人看到是外表,自己看到是內心。

.不要一直想要證明自己對,應當先承認自己錯。

.「名」是精神的心鎖,「利」是物質的枷鎖。

.我們常得到物質,失去了精神;得到了仇恨,失去了慈愛。

.不知虛名,故爭此『名』。不知利害,故奪此『利』。

.有德的人,不會刻意去表現其德;無德之人,卻常誇其功德。

.過去不可重來,但現在卻可以開始。

.學問貴於專,方能精通;常識在於博,才可應用。

.傾聽的技巧,就是放下自我意識,全然的接受。

.真正成功者,是快樂的人;而大部分的人忘了快樂,去追逐成功。

.實力是充實而來,成功是努力而來,快樂是由心而來。

.人常看到自己的苦,而忽略別人的感受。

.關心別人的要訣,就是恰到好處。

.名使人傲慢,利使人貪婪。

.默默無聞好修行,聲名遠播難清閒。

.人強遭忌,人差遭損,當修忍辱。

.順境時不想修行,逆境時無力修行。

.如果您認為對,但又不快樂,那有何意義?

.不要怪罪於別人,亦不要自責於自己。

.人常看到自己的苦,而忽略別人的感受。

.在意自己,就會表現不好;在意別人,就會受到設限。

.要讓別人口服心服,不如自己心甘情願。

.被別人感動是一時,被自己感動是長久。

.別人進不了我們的心,請多陪陪自己的心。尊重自己,是塑造完美人格的基石。

.滿足別人,就是滿足自己。

.因對自己沒有信心,所以想控制別人。

.用自己的想法來解讀,常常會誤解別人。

.寧可低調處世,也不凸顯自己。

.人喜歡別人尊重,但自己卻不懂得尊重他人。

.覺得他人非,一定是自己錯;覺得他人好,一定是懂欣賞。

.想要快樂,把想要之心放下,不就快樂了嗎?

.心中無事方能靜,若有牽掛豈能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